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花開了450字作文

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外婆家是瓦房,最近不知怎的,破了一個洞,掉下的幾片瓦差點砸到人。外婆說,過幾天就能補好了,我卻暗地裡撇撇嘴:有個洞不好嗎?晚上時,我可以躺在地上,透過這個破洞看看月亮。星星像是白芝麻,灑在了黑夜這個餅上。

  一個人在家,周圍靜悄悄的。正胡思亂想着,卻聽見幾聲活潑的鳥叫聲。我隨着聲音來到了陽台,見到一隻很小很小的麻雀站在花盆邊緣。我走過去,小麻雀就歪着腦袋看着我,一動不動。來和我玩吧,無爹無娘的小麻雀。

  窗邊有一個蝸牛。一動不動,我懷疑它是睡著了。我盯着蝸牛,聽着外面的雨聲,時間似乎已經凝固。過了好久好久,久到雨已經停了,太陽也磨磨蹭蹭地出來了。這時,蝸牛才從殼裡伸出頭來,慢吞吞的走掉了。

  蒼蠅真的很討厭,圍在人邊吵吵嚷嚷。於是我趁它休息的時候,悄悄舉起了本子。正要用本子拍死那隻蒼蠅時,我突然又不想打它了。我看見那隻蒼蠅擰手扭腳的,像是乞饒呢。

  春去秋來。花骨朵出來了,然後變成了半開的花苞。又過了不久,花便過分鮮艷的向別人展示她那無與倫比的美貌。花開了,又落了。一年又一年,一年又一年。



花開了 標籤:花開了作文 桃花開了作文 迎春花開了作文 水仙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