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雨中,荷花開了600字作文

在雨中,荷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A. 

  又是一個悶熱的夏季,她握着一杯已微微有些涼的咖啡杯,望着窗外的細雨,出神…… 

  同樣是個悶熱的夏季,但不如那年的美麗;同樣是這家咖啡館,卻比今年多了幾分生氣。那年,她17。今年,她21。 

  “小姐,來杯咖啡,不要加糖。你呢?要不要一杯可樂?我請客!”夏雨荷說。 

  “嗯,好啊!一杯可樂加冰!你請客哦,小富婆!”單雲打趣道。 

  “去你的!”夏雨荷撲過來,和她打作一團。 

  夏雨荷和單雲人與其名,一個像荷花一般美麗,一個想雲彩般可愛。這兩個女孩有着同樣張揚的個性,即使是高三那緊張乏味枯燥的生活也磨滅不了她們的個性。她們身上富有着青春期特有的活力,所以也難免吸引了不少男生的眼球。 

  不知什麼時候,教室的牆壁上最醒目的地方掛了一塊醒目的牌子,用醒目的顏色寫着醒目的大字——“距離高考30天!” 

  夏雨荷心裡一驚,心想:我是該用功用功了。 

  B. 

  夏雨荷是個聰明的女生,遺傳她媽媽。她擁有世界上最完美的幸福——一個美好的家庭,媽媽是一個小有名氣的服裝設計師,心靈手巧,溫柔可愛;而爸爸則是個工程師,英俊瀟洒,玉樹臨風。三口之家,恩恩愛愛,家庭寬裕。這才造就了夏雨荷的性格。 

  最近幾天,夏雨荷每天晚上挑夜燈,攻克《高考·奧賽全程對接》數、理、化、生。媽媽則溫柔地給她泡咖啡,牛奶。 

  第一天,她只做了一題半,便趴在桌子上睡著了。留下一灘口水印和鋼筆劃過直面的一道長長的印記。 

  (未完待續)

在雨中,荷花開了 標籤:在雨中作文 愛在雨中作文 我在雨中作文 漫步在雨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