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丁香花開了600字作文

丁香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遠處的風把愉快的心情帶給我。在充滿快樂的空氣里,我似乎發現了什麼,今天的空氣與心情似乎與往常的不同,在暢快地呼吸同時,一絲絲幽香從小徑的左右不斷地湧來,圍繞在我身邊,變化着。這香味和那些胭脂香水味不同,它清馨,它綿長,它使人心曠神怡。在塵埃世界中的人們,有多少能來到這小徑,用這清馨的香味來為自己洗凈心靈呢?我很幸運,因為,我是這其中一個。 

  清香連成一條美麗的絲線,拉着我來到一株新綠的枝條旁。啊!丁香。丁香花開了。一團團淡紫的絨球歡快地聚攏在一起。風來了,輕輕搖動着樹的枝條,似乎要從那微小的花蕊中搖下那香味的小包,把它們帶在身上,向陽光炫耀。 

  小心地將鼻子貼近那淡紫色的可愛的小花,它會伸開小小的身體,向你微笑,讓你在那幽幽的香味中沉醉,用潔凈的手去撫摸它們,望着它們輕輕地顫動;嗅着它們散發出迷人的,獨一無二的丁香香味;感覺它那一絲絲柔和的紫色在陽光優美的線條中蕩漾;體會當它用柔輕的花瓣貼近你的臉頰那溫馨的心情;享受它用一叢一簇的感覺帶來的靜美……這一切,與我融成一體,在香氣、陽光和心情攪在一起的空氣里,傾身在欄杆與丁香樹之間,心飄走了,帶着不安與雜念飄走了,沒有留下一絲一毫。在天地之間,丁香用它獨有的香和魅力把我包圍,這時候,我還要奢侈地想什麼?沒有,什麼都不存在了,只有我,和這一縷縷如煙的紫丁香。情願長久地醉在這裡,似乎自己已經不在這兒了。 

  春是很抽象的,但我很喜歡,與眾不同的,在於丁香花開了。

丁香花開了 標籤:丁香花開作文 丁香花作文 夏天的丁香花作文 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