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玉蘭花開了500字作文

玉蘭花開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您種的玉蘭花,開了,就不曾謝過;您教給我的道理,記住了,就不曾忘記;而您給我的愛,來了,就不曾離開。 

 曾祖母去世了。 

我聽到這個噩耗后,陷入一陣沉默中。 

 憶起您的臉,那個永遠洋溢着慈愛的臉,那個歷經歲月磨礪后滄桑而美麗的臉。 

 憶起您的手,那雙會做女紅的手,那雙會做各種美味的手。 

 憶起你彎彎的駝背,那個承載了我多年夢鄉的背,那個我曾經的樂園。 

 憶起那棵玉蘭樹,那棵花香撲鼻的玉蘭樹,那棵我曾經在樹下聽過無數故事的玉蘭樹。 

 您走了,那麼的悄然無聲,我還來不及和您說聲再見就走了。您走了,誰和我看雲,誰給我指北極星,誰給我講故事,誰為我做好吃的烤番薯,誰會點着我的鼻子叫道“小饞貓”。這些的一切,從前看來是那樣的平凡,但是現在卻是那麼的彌足珍貴,那麼奢侈! 

 多少次,在夢裡見到您,總是哭着醒來,才發現那只是一個夢。您的離去已是無可改變的事實了,只是我在逃避着。 

 您的離去,我經歷了人生中的第一次生離死別,我蛻去了曾經的幼稚和青澀。曾祖母,您在天國好嗎?種上您最愛的玉蘭花了嗎?花香溢滿天國了嗎? 

 一股幽香拂來,窗外的玉蘭花奔放着。我的淚有流了下來,這花香雜夾着你濃濃的愛,這花香甜甜的,有着一股幸福的味道。 

玉蘭花香來了…··

玉蘭花開了 標籤:玉蘭花開作文 玉蘭花作文 美麗的玉蘭花作文 花開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