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網游350字作文

網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隨着科技的進步,手機已經成為了每個人必備的物品。各種APP也是層出不窮,其中佔主導地位的應該當屬社交軟件和遊戲吧!

  遊戲本就作為一種娛樂被大家廣為接受。但一旦發展太過迅猛就會被打擊壓制。王者榮耀就是一個例子,王者榮耀憑藉著自己的高趣味性和團隊遊戲備受青睞。但是廣大家長不放心,他們紛紛斥責遊戲本身,卻又沒有意識到自己所做的是否教育到孩子。有的家長會像那樣一邊打着遊戲,卻又一邊教孩子不要玩遊戲,這樣的做法會不會有些矛盾呢?

  遊戲是一種娛樂,但不是所有娛樂的關鍵。做孩子的應該理解和諒解父母對自己的愛護之心,更要知道玩遊戲的一種分寸,不要過度沉迷遊戲其中。而作家長的,也應該明白孩子的愛玩之心,適度讓其娛樂,卻又不過度沉迷。

  遊戲監管不是遊戲單方面的,單單反沉迷系統也解決不了沉迷問題。更應該家長與孩子一起來解決。

  不怪遊戲做的好,怪得應該是自己的問題。網游適度就好。



網游 標籤:網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