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網游,談話。600字作文

網游,談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游天一步步走入所謂的玄天洞,心情十分緊張。其實他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進去,只是覺得有一股力量在召喚他要他進去,“撲通,撲通,”游天的心都快跳出來了! 

  不一會兒,游天就抱着滑板“龍翼”走進了洞的最深處,寒風陣陣,游天不禁抖了一下。這時游天也走累了,靠在牆上,手才碰到牆壁“嘩”,一聲劇響游天前面就閃起一陣光,那是一道門,他大吃一禁,走向那道門,這時門說話了! 

  “我終於等來了!網戰游神!穿越我去拯救網絡世界吧!”門傳出一陣聲音,差點沒把游天震聾了,不過,游天卻不怕,好似見過他。游天說道:“嘿,你剛才叫我什麼?網站游神?我不是……”沒等游天說完,他就說道:“不,你就是,我感肯定!你身上有……” 

  同樣的情況,游天沒等他說完,就說:“我?不可能!雖然我長的又高又帥,家裡又有錢,但我怎麼可能是網站游神!更何況我可不想死!”游天看了看那閃着光彩的洞說。 

  “額……,可你是網戰游神!這是改不了的事實!你有龍翼劍!還有戰龍徽章,那覺對錯不了的!” 

  “ 啊!哈哈!這兩樣我可沒有呀!”游天說到。 

  “而不,你有,你的滑板就是龍翼劍幻化而成的!而戰龍徽章就在你的心裏面!”他說道。 

  在這一刻,以前的記憶模模糊糊的出現在腦海里,不過大多不記得了。 

  “你可以告訴我以前我的事么?”游天說。 

  “非常樂意!”他大喜。開始說起游天以前的事…… 

  真相要揭開了!————網游!

網游,談話。 標籤:網游作文 談話作文 一次談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