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茫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中秋,其實,真的很想之前的朋友。沒有玩qq了,所以我想這會會有朋友找我聊天吧,只是。

  也不看電視了,因為我知道我得現實一點,再沉浸這些歡樂中,我的未來就迷茫了。

  即便我也知道,從現在起,或許也不會那麼頻繁地更文章了。但是,但願我所有的舍可以得到我想要的得。

  奶奶說希望我可以考個免費的好高中。嗯嗯呵。我真的很想。今天他們在說資金的問題,我仔細地算了我這學費拿了家裡快七萬,再加上以後要是高中同樣要費用,那我真的會成為家裡的負擔。

  上一屆初三生考上了這裡最好的學校的一個學生,去了這裡最貴的學校上學,還交了幾千。老師們問他在那個最貴的學校感覺怎麼樣,對方說的是秒變學渣。或許吧!畢竟那個學校在我們這個市裡成績排了那麼多第一,而我們學校只是個第六。

  化學老師跟我們說我們學校的情況,說我們這些學生這樣這樣地差,還說什麼考重點高中呢。一節課,全班同學收到的是滿滿的打擊。下課還是一片寂靜,大家都跟我一樣丟了魂似的不知道未來在哪裡。好久,才開始議論高中和未來,有一個男生大聲地喊:這節課給我的啟示就是千萬不要去有學霸的重點學校,一定要去有學渣的重點學校當霸。

  未來,我的未來。你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