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堂之路,我並不孤單500字作文

天堂之路,我並不孤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砰”由着一聲巨大的響聲,我趕上了天堂之路。 

  ——前題 

  聽媽媽說天堂上雖然沒有災難與悲傷,也沒有飢餓與傷痕,但也從此聽不到鳥語花香,我向後望着,媽媽在廢墟前,一次一次地哭喊着我的名字,我想我再也不能聽到媽媽原來甜甜的叫我的名字了。媽媽別哭,來世有緣,我還會偎依在你的懷抱里,在雨中為你送傘,在你的節日時,輕聲對你祝福。 

  走着天堂之路,我多想與同學在一起玩耍,多想與同學老師一起上課,去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啊!留念那曾經用過的課本,曾經坐過的教室,曾經上過的課堂。 

  天堂之路,我並不孤單,有許許多多的天使護送我們,一起飛向愛的天堂。 

  天堂之路,我並不害怕,大家都為我祈禱。 

  我回憶,在與同學在一起的日子多麼快樂。 

  我的肩膀好重,擔不起高山樓房,放下包袱,走向天堂。但從此少了鳥語花香,少了書聲琅琅。 

  天堂之路,我並不孤單,你的淚水化作滿天星辰,照亮了我的前方。在路上有同學在和我一起飛翔,來世有緣一起在老師的教導下茁壯成長。 

  天堂之路我並不孤單,有快樂就有希望,我會在天上好好活着,睜開眼睛讓我看到你活得更堅強。

天堂之路,我並不孤單 標籤:我並不孤單作文 天堂之路作文 並不孤單作文 不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