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自信400字作文

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炎陽終日烘烤着大地,彷彿要把一切水氣吸收待盡,可是在這片酷熱的大地上,卻總有一世冰冷…… 

  原本蔚藍的天空在黃昏時刻也漸漸拉上了黑幕,就在這漆黑如墨一般的夜空上卻有着幾點繁星,像孤獨,像悲涼…… 

  此時此刻面對着這看不清的黑夜再也沒有了恐懼,只是一股從腳底湧上心頭的傷心……淚腺不住的激起波瀾,可是我不想哭,或者說只讓我一個人默默流淚就好了,讓眼淚衝去一切…… 

  我真的已經下定決心去努力學習,可是為什麼天不作美,我剛剛萌起的熱火你為什麼要在傾刻間讓它冷固?或許我不應該太計較這些,可怪我太自利,我忍受不了別人的訓斥,跟更忍受不了別人不給我留情面,不顧及我的感受只知一味責罵我的人。有時候,我真覺得自己像一隻醜小鴨。可是醜小鴨也有變成白天鵝的一天,為什麼我不可以? 

  是的,我能!放下一切,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人生總是要那麼一兩件事不如意,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目前只是要好好學習。老師的冷眼也沒必要在乎,作人就一定要自信!!~!!!

自信 標籤:自信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要自信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