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nothin”600字作文

nothin”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1] 

要說什麼呢。 

[2] 

自己曾經豪言壯語地說,假期我要用自己攢的錢把自己想要的東西,都買回家來。包括想要了很久的sj一輯二輯,寫真還有中韓字典和韓語教程。我還說,我要自己飛到美國去看NBA,或者去上海和北京看演唱會。 

可是現在冷靜地想起來。 

並不是由足夠的把握來實現自己的那些豪言壯語。 

自己純粹就是路盲一個嘛。 

不認識路,也不會看地圖,常常會坐公交車坐成相反的方向離自己要去的地方越來越遠。 

當時在北京的時候媽媽讓我看地圖,才幾秒鐘我就暈菜了,坐在地鐵上面不敢睡着,一站一站地數,四站三站兩站一站……然後接下來要去坐幾號線……T.T到底是幾號線啊 

自己不會的真的有好多。 

不會自己做飯,不會自己出門……簡單的生活常識到了我這邊就真的變得很難。 

哎。 

不過還是想找時間把天津市北京市的地圖好好認個明白。 

因為不想在自己提出要求去看演唱會的時候被以“你認識道么”的理由駁回。 

[3] 

自己就是那個人。 

就是那個看火箭贏球可以在地板上跳到樓下有意見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走着走着路就能腿抽筋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整天罵著別人小腦簡單自己卻總能磕到碰到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成天抽風地笑完以後會咳嗽好半天的那個人。 

就是那個經常看着卷子想哭卻哭不出來,笑起來也很難看的那個人呀。 

[4] 

如果你們告訴我“喜歡你的文字請加油”。 

如果你們說“繼續唱你的歌有很多人會喜歡的"。 

如果你們可以拍拍我的肩膀,然後告訴我。好好地過日子,考試沒什麼大不了的。 

我一定會感動得痛哭流涕的。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 

就算是初三畢業以後相隔很多里的時候,也可以想起那些覆蓋了自己初中三年聲形的溫暖筆記。

nothin” 標籤:mymother作文 mother作文 my mother作文 mybrot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