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三口與thank400字作文

三口與thank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晨,我在院子里讀英語,讀到Thank時,我的頭腦里忽然想起小時侯的趣事,禁不住笑起來。 

  那年,我才五歲,還不懂任何英語。 

  那時是一個烈日炎炎的夏天,我熱得像在蒸籠里一樣,所以想叫媽媽買一根冰淇凌,便說:“媽媽,能去小賣部給我買根冰淇凌嗎?”媽媽說:“好,我這就去幫你買。”沒過一會兒,媽媽就把冰淇凌給買來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媽媽跟前,跳起來就搶,搶下之後馬上把包裝紙撕下,剛吃了幾口,小姨來了,小姨看到我在吃冰淇凌,也很想吃,就說:“能不能給我吃一口冰淇凌?”我極不情願但是必需同意地說:“好吧”!小姨便毫不客氣地從我手上奪過冰淇凌,大口地吃了一口,然後說:“Thank。”我馬上哭了,媽媽看到我哭連忙問:“你為什麼哭呀?”我說:“媽媽,小姨吃一口就那麼多,在吃三口就會吃完了!”媽媽和小姨聽完就笑了。我生氣地問:“你們笑什麼?”媽媽說:“Thank是一個英文單詞,是感謝;謝謝的意思。”我聽完之後居然也笑了。 

  想到這裡,我又認真地讀起英語來,心裡想:一定要學好英語,不然,不止會出這點小笑話,而且去外國旅遊或留學都會帶來不便。

三口與thank 標籤:thank作文 thank you作文 一家三口作文 三口之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