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衡陽的雪450字作文

衡陽的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雪,是純白無暇的代表,細細看去形狀還都不一樣呢。把它捧在手心裡,就如曇花一現般,落在地上就像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在衡陽都已經沒有我記憶中雪的模樣了。

  還記得小時候在鄉下,每到冬天,雪下的都特別大,一個晚上就可以鋪滿好幾層,到處可見,偶爾放學還會約幾個小夥伴一起去打雪仗呢!雖然手心冷,但心裡是暖的。

  後來爺爺走了,我搬到衡陽,剛剛開始很期待衡陽的冬天,因為衡陽的冬天會看到很多燕子 所以很期待,但現實是在衡陽的第一個冬天是沒有雪的,頂多下過下冰雹,和日復一日的雨,衡陽的冬天就是在下雨天和寒風中度過的。

  衡陽的天氣也特別的怪,可能下幾天大雨,明天就可能突然的出起很大的太陽,就是這麼的讓人觸不及防。第一年不如我意,但第二年老天爺還是很給面子的下了一場雪,雖然不是像鄉裡面的那樣,但我還是很滿足了,去外面和新的鄰居打起了雪仗,讓我就好像又回到了老地方一樣。

  衡陽的雪不一樣,大部分化成了雨,我現在還是很想念小時候的冬天,和她們和那些烤着火吃火鍋的日子,和我的爺爺。

衡陽的雪 標籤:太陽的故事作文 貴陽的雨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我愛冬天的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