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擁有你的愛,我永遠幸福】700字作文

【擁有你的愛,我永遠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每一次,就算很受傷也不閃淚光……”每當這首美妙的旋律響起的時候,我的心中總會有一種莫名的傷感,這也許是因為她吧……  

  她是個胳膊一下完全癱瘓的女孩,肢體上的殘缺使她比自己的同胞妹妹少了父母的關注與關懷。雖然,她曾努力過,她努力着用心靈的超脫補充肉體的殘缺,可是,她還是失敗了,只以為外表不那麼完美而一次次地被父母拋棄……  

  而我呢,肢體很完整,而且心靈又不殘缺的人,比她擁有了更多的愛。  

  那天,我悄悄地翻開了媽媽那珍藏已久的盒子,我以為,裡面會有些精美的珠寶,當我迫不及待地將它打開時,那一瞬間,我愣了,裡面只放着一個記事本。  

  把它拿到閣樓上的陽台上,悄悄地翻開,第一頁的前記上寫着:為了記下寶貝小時候的趣事,讓她可以銘記自己有一個美好快樂的童年,特寫此本日記。也許當時的我還很叛逆吧,看到這幾句話,並沒有多大的感觸,出於好奇,我接着讀了下面的日記內容,也許是時間過的太久,有些我都不記得了,只有這篇讓我銘記在心:在劇烈的疼痛后,她終於在黑夜來到了這個世界,她好小,小的像個球;她好可愛,可愛地讓我想“吃”掉她;剛剛降臨的她只顧哭着,好像一個霸道的大螃蟹,正準備“攻擊”別人……她出生后的第八天,照例要有客人來看望,她很怪,其他的孩子看到客人總是哭着,而她,坐在創傷,眼睛盯着客人們,多出可愛的模樣……  

  當我讀完這篇日記時,淚水早已吞沒了我的眼眶,後悔,開心,難過,幾百種感覺一起湧上心頭。擁有,這個詞很簡單,就看你是否珍惜它  

  媽媽,願我的祝福在此時此刻可以化作一縷清風,吹走你的愁緒;遠我的快樂可以串做一串風鈴,響滿您生命的每個角落…… 

【擁有你的愛,我永遠幸福】 標籤:永遠幸福作文 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都忘不了作文 我永遠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