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放鞭炮400字作文

放鞭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寒假過去了,回想起來是多麼令人難忘。 

  寒假到了,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視,有時還一邊寫作業一邊看電視。 

  兩天、三天……一天天地過去了,我就天天這樣。日子久了,電視看膩了,作業寫夠了,便覺得無聊了。我來到院子里,忽然,一陣陣鞭炮聲從四面八方傳來,我眼睛一亮,心想:去放鞭炮不是很好嗎?於是,我到小賣部買了幾隻大鞭和幾支小的。 

  膽小的我不敢放大鞭,我就先放那些小的。玩起來高興極了,可是一會兒]小鞭就放完了,無奈的我只好就拿出大鞭來。 

  我首先點起了一隻香,然後把鞭炮插到磚縫裡,再去點引子,香頭逐漸靠近引子。我的手不由得顫動起來,心裡害怕極了。“萬一炸着怎麼辦呀?”我心裡不停的想着。最後,我壯了壯膽用香頭在引子上點了一個小小的紅點,然後掩着耳朵往回跑。只見引子發出“滋滋”的聲音,還冒着幾縷薄煙,“砰”鞭炮終於爆炸了,一聲巨響后,我高興萬分。 

  這次在寒假裡放鞭炮真有趣,並且還大大增加了我的勇氣。

放鞭炮 標籤:放鞭炮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