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希望你幸福。600字作文

我希望你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裝作不在乎,可我真的很疼惜。 

---------------題記----------------- 

那天,我們站在教學樓的三層上,你告訴我,你的父母離婚了。“終於離婚了。”你這樣說。我的心受到很大的衝動,我看到了你的冰冷的面龐上浮現出冰冷的笑容。 

“若。”我平靜地叫你一聲。“怎麼?”那一剎那我想告訴你不要這樣折磨自己。“我想,我很快就有后爸了。”若冷酷地說著,她想假裝幸福,卻逃不過我的眼睛。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有些小題大作了,心裡卻很不舒服。我不吭聲,回到教室。我在思考我是不是太天真,把你想的太悲慘。若進來了,我立刻沒想了,拿起書來。 

這節課,我沒聽進去,我在想,你的生活是不是…… 

“我有后爸了,那后爸還有個兒子。”你這樣說。我看到你,真的很想抱住你,我想哭,哎,你真讓我心疼。那天,我們站在陽台上,談了很久,你極力想偽裝幸福,可是,偽裝過頭,就會有悲哀的一面,不是嗎?我看着你,我擔心你會成為那種頹唐的孩子。我想帶你,去尋找幸福。 

“我媽的婚禮要舉辦了吧。”我不知道我哪裡來的勇氣,我問了你一句:“真的嗎?你也去嗎?”“恩,我想我會去的。”我看到你,我又一次想哭,我不想失去你。我在擔心你,你知道嗎?“我想我還要改口叫他爸了。”哎,你別說了好不好,我真的很希望你幸福。 

 我 真 的 希 望 你 幸 福。你一定要記住,我們,都是幸福的孩子,只是,我們需要先找到幸福。 

-----------哎,其實這個故事是真的,那個人,她是我的同學。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太想過頭了。-------------------我想她一定會幸福的。

我希望你幸福。 標籤:祝你幸福作文 我希望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