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朋友是陽光500字作文

朋友是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考試失敗的暑假,被父母進行了“N”次教導之後,我變得沉默少語。

  失意的日子,天空下着小雨,雨水滲進我的心裡,心灰、意冷。盯者無情的試卷,心情沉到谷底。

  一天,朋友來找我,贈我一本《愛迪生傳》,並邀我去公園玩玩。我也不好拒絕,就隨她去了。

  走在公園的羊腸小道上,被周圍的花草樹木包圍着,朋友伸開手臂,享受着美好的時光,我卻在埋怨着這公園不好,種什麼爛話爛草?

  一個騎自行車的男孩子朝我們駛來,一下子把我撞倒在草坪里,衣服被露水打濕了,我站起身來,向朋友埋怨着小男孩。

  朋友笑了,裝成一副哲學家的樣子說:“看呀,小草都長這麼大了。還記得嗎?初春的時候,人們亂踩草坪,我們都以為這草長不大了呢,沒想到現在滿壇的‘翠綠欲滴’的小草,真可愛!”

  可不是嗎?我就是小草,雖然經歷了“踩踏”,但只要努力成長,前途是光明的。

  那一刻的天變晴了,雲也散了,陽光照進我的心裡,燦爛的笑掛在臉上。

  朋友說:“小孩,記住,愁眉不展的看生活,生活也會愁眉不展的,樂觀爽朗的看生活,生活也會陽光燦爛的。呵呵,大姐先走一步,回家后別忘了看看《愛迪生傳》!拜拜!”

  我向她揮揮手,蹦蹦跳跳的走到大門口,又看到了那個男孩,他還在騎他的車子,他的車技的真的很好呢!我向他投去了一個微笑。



朋友是陽光 標籤:我是陽光作文 朋友是什麼作文 陽光體育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