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是陽光600字作文

愛是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風,吹乾臉龐的淚水,泛起笑花;愛是雨,洗凈心靈的污穢,影出美笑;愛是陽光,撒在風雨後,美麗的笑靨

  靜靜地等待,七色的彩虹橋,一端是心中最美的夢,另一端是溫馨的家。站在中央,束手無策,蹲在地上,雙手抱膝,回想——

  “媽媽,為什麼雨後彩虹橋還沒有來呢?”稚嫩的聲音在空氣中漂泊。

  “那是因為太陽還沒有出來,雖然彩虹在風雨後出現,但是沒有陽光的照射,彩虹才沒有出來。”

  風雨之後,有陽光的照耀,才會有彩虹應有的美麗。

  “砰”大門重裝的聲音在單元樓里上下回蕩,隨後是大人們的議論聲。

  天空下着濛濛細雨,肆意地拍打着我的臉龐,淚水奪眶而出,在雨中分不清是雨還是淚,只是流入嘴角,才發現在流淚。

  我像一隻受驚的兔子縮在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裡。腦海里放映着剛才的事。

  神聖的試卷上,畫了一個鮮紅的“63”,“吱”房門被打開。我連忙把試卷塞入抽屜里,笑盈盈地對着推門而入的人“姐姐你在藏什麼東西?”

  “沒什麼,你的作業寫完了嗎?還不快去寫作業。”我的表情180度大轉彎帶有責斥的態度。

  “我只是來拿點東西,你不要那嗎凶---”說著拉開了我的抽屜,白色的紙張輕輕的飄在地上。我的臉色煞白,快速地拾起。

  “姐姐,這是什麼?”

  “不關你的事。”

  父母似乎聽到了房內的爭吵,不由分說,巴掌就落在了我的臉頰。

  淚水齊刷刷地落下,推門而去。

  在雨水的洗禮下,我,昏到了。

  “桌上有飯菜和薑湯,熱熱再喝。”

  頓時,陽光照射。心中的彩虹屹立。

  初一:草草



愛是陽光 標籤:我是陽光作文 愛是一縷陽光作文 愛是無私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