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忘記500字作文

忘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蕭涼

  那一年,不抱任何期待地,回到家鄉,回到那一片海域。

  那一年,我失去了很多東西。友誼,成績,快樂,以及,那看不清,摸不着的幸福。似乎老天也和我過不去,當我來到海邊時,不見了熟悉的海藍,只有灰濛濛的一片,和夾雜着腥味的海風。無所謂,本來就不抱任何期待,何來的失望呢?只記得當時是這麼想的。只是,心中似乎有一點點的失落,只有一點點……

  赤着腳走在沙灘上,好踏實!很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驀地,看見一個女孩坐在不遠處的一塊礁石上,很美的圖畫。情不自禁地,慢慢向她靠攏,心中有一種感覺,她很可靠,值得我信任。她突然回過頭,用一種看待老朋友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早就知道我會來。

  安琪

  那一天,總覺得會有意想不到的人出現在我的生活中。

  於是,我來到了海邊。海水是灰色的,帶着腥味的海風迎面吹來,吹得我全身上下黏糊糊的。但是,這並沒有影響我的好心情。因為,我將交到生命中第一個朋友,是很貼心的那一種。坐在礁石上,讓海風任意地吹亂我的碎發,海浪拚命地拍打着我的身軀,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突然感覺身後有人向我靠近,是我的朋友嗎?很自然地回過頭,彷彿,是在看一個多年未見的老友。哦,是個很可愛的女生,很清新。只是,她眼中有一種名為寂寞的東西刺痛了我的眼球。我伸出手,說:“你好,我叫安琪。很高興認識你!”



忘記 標籤:忘記作文 不能忘記作文 忘記我作文 忘記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