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們,請別忘記懷念700字作文

朋友們,請別忘記懷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四年前,那一張張稚嫩的臉,至今都還是那樣的清晰。四年的時間,讓我們學會了太多,也改變了太多。其實,四年不是很久,但卻使我們早已忘記了當初是如何笑着問對方的名字。儘管我在一年前就已經離大家而去,但那些年的回憶卻是我們無論如何都揮之不去的…… 

  還記得第一年,她對我說:“我記住你叫什麼名字了!”那張笑臉我不想忘記也不能忘記。她的短髮,她的安靜,她的一切都在第一年的不知不覺中深深印下。第一年的我們是快樂的,也是悲哀的。 

  還記得第二年,另一個她的突然出現,改變了一年中那些或多或少早已沉澱的東西。她的出現不知道算是上天的懲罰還是上天慷慨的給予,三個人的故事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落寞以及悲傷,但悲傷過後,閃現出的美麗的弧度,我知道,那便是彩虹。然後,第一年的她便就這樣悄無聲息的消失在了彩虹的另一端。 

  還記得第三年,第二年出現的她早已將第一年的那個人漸漸的由清晰轉變成模糊,由無法改變轉變成了不得不改變。然後,第二年的她就這樣悄悄定格了。在回憶中逐漸的放大,縮小,清晰,模糊。上演着一幕幕該有的,不該有的戲碼。 

  後來,我的離開卻固執的將我們以為不會再改變的故事,情感一一改變,但我們曾經傻傻以為過的那些改變卻又消失不見。直至我們穿越過了成長道路中那些自以為能夠刺痛我們的荊棘,當我們完好無缺的站在彼此面前時,居然發現那些略微沾染了血漬的荊棘竟然是那樣鮮紅,奪目的玫瑰。 

  今天的我們,已經越過了這四年當中所有的沼澤,它們沒有使我們陷入其中無法自拔,而是在我們的努力下全部變成了一條條靜靜流淌的小溪。當我們再次回首那些快樂和悲傷互相糾結的往事時,會不會也會同樣的自以為是,同樣的無法阻攔,同樣的高傲無比呢?然後,我們便又有了新的理由去告訴對方,我們是那樣的堅強,那樣的頑強,那樣的不能忘記彼此。 

  同樣也不能忘記那些年的美麗回憶以及那些永遠只屬於我們的玫瑰和溪水……

朋友們,請別忘記懷念 標籤:我的朋友們作文 我和我的朋友們作文 別忘了作文 請別離開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