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走了嗎?我在尋找600字作文

你走了嗎?我在尋找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走了嗎?我在尋找 

  你總是在我不經意間離去,而我總是埋怨你走的太快,不讓我知道。 

  ——題記 

  你走了嗎?是嗎?為什麼我留不住你,難道你忘了我們的約定嗎?我不讓你走,我不讓你拋棄我,你走後我會孤獨,我會學着哭啼,真的, 真的會。有人說:"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而我沒有一寸金,我知道我留不住你,你走吧,我不再挽留你;不再拉住你,我知道我可以在你走後生活的更好。 

  夜晚,星光燦爛,我獨自在街道上漫步,向上抬了抬頭,所有的星星都在向我微笑,我不知道我是否該回個微笑給他們,可我笑不出來,我知道這不是我的風格,你也是知道的,我知道如果你不走,我不會如此,我會因為你的微笑而快樂,但今天你卻走了,走了,雪花似乎明白了我,飄到我凌亂的碎發上,撫摸着我的臉頰 

  白天,眼光明媚,我一人在家唱“獨角戲”,從卧室到客廳, 從客廳到陽台

  整個屋子早已被我逛完,我不想停下。因為我知道我停下后我想你,我會哭啼,如果你在我知道我不會這樣,我們會一起在題海中遨遊,我坐下,在題海中尋找我們的影子,可我找不到,畢竟你已離去,我只能把這些作為我們最親切的懷念,不過我真的,真的還想問一聲你走了嗎?你可知道我在尋找你,我不想讓你走,因為我的時間不多了,我要面臨人生的一大重要的決定了,我還沒準備好,因此,我希望你停一會好嗎?如果可以我定會倍加珍惜你,去完善自己,好讓我現在不在這樣。 

  你走了,我知道,再見了,我揮揮手 

  ——後記

你走了嗎?我在尋找 標籤:你走了作文 你走吧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