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常來的鬱悶900字作文

常來的鬱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外飄着雪花,白茫茫的一片。

  教室內溫暖的空氣中迴響着老師重複千百遍的催眠曲,聲音忽高忽底。我強忍着睡意,漸漸的,漸漸的,進入了夢的故鄉。

  夢,多麽美麗的的方。在那裡你可完成你的理想,縱情的遊玩,沒有那些沒完沒了的公式,什麽“Teacher,students”讓你頭痛心煩。也許夢是上天賜給人類在懸崖邊逃生的一條“佛”路,也許是人類在窮途末路時,發現的一條生路。

  在夢中你得到了解脫,得到了離你而去的笑臉,彷彿回到了童年,找回了那副天真,也恢復了活力,恢復了理想。

  老師的課已講完,我仍留戀夢中的感覺,快樂而又有一絲別樣的情思在心底蕩漾。

  但夢中會醒來,留下的是一陣后回的淚跡。我常常做夢,常常後悔,又擺脫不了歷史的循環。

  眼前堆積如山的書籍,我揉揉雙眼,用力伸了一沉重的手臂,合上書走了出去。樓外仍飄着雪花,潔白的雪,在風中飛舞,遮住了世間的污垢,卻無法摸去那一層深深的積痕。

  高一的少年還沒有體驗到什麽是鬱悶,什麽是學業,肆意的在雪中嬉鬧奔跑。高三的則飽受“高烤”的摧殘,在雪中慢慢思考着,雪季已離他們遠去。

  高三的思想者喜歡吶喊,喜歡奔跑,來勢放體內久積的怒火。也有的像我默默的走開,讓那團烈火燃燒自己的身體,慢慢的熄滅它。

  雪花飛舞的時刻,曾是我夢中最快樂的時刻,現在夢似乎在現實中出現,就在我的有眼前,我竟笑不出來。“哈--哈-哈-”勉強的笑了幾聲,空虛,失落的心緒襲上眉頭,久別的淚水也似要和我這個“老朋友”相聚,“哈--哈-哈啊……”

  不知何時變的愁苦煩怨,想要擺脫卻陣陣襲來,就像空氣看不見又摸不着,但又存在現實中,對他無能為力。在夢中我歡笑我哭泣,我自由。在現實中我也會,也不會。

  雪中慢行,想找回我的真夢,我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零亂的頭緒,散亂的言語,我不知自己在寫些什麽,但我仍寫了下來,就像今天我在雪中思考的大腦,混亂,複雜,我不可感自己的思想,也不可走出着片白茫茫的天地。這就是我,但我還深信着遠方的太陽,擁有無窮的熱量,溫暖這一片雪地,溫暖我的心。

  雪?夢??我:一直向著理想走着,雖然常有這種悶悶的感覺,但它也會很快隨着時間消逝,被責任取代。

  雪在我手心,化為熱淚……



常來的鬱悶 標籤:鬱悶作文 很鬱悶作文 未來的汽車作文 未來的交通工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