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浪是一種享受400字作文

流浪是一種享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流浪是一種享受,是一種安逸,也是一種逃避的選擇。

  ——題記

  曾不知幾時許,腦海浮現了流浪這個代名詞。

  流浪,享受

  從小就喜歡那些旅行者、流浪者的我,總幻想着自己能夠像他們一樣,流浪在外,享受美景、享受各地的風俗人情、享受各地獨特的建築,留下自己美好的回憶。

  流浪的感覺是幸福的,當然有時也會孤單寂寞、思念親人。

  長大后,每每放假,就挎上自己的旅行包和一本相冊踏上了流浪的征程。每次來到美麗的地方、或比較獨特的地方,我都會用照相機拍寫下來,放在自己記憶的包裹。

  我想;流浪的享受就是裝進美好的回憶。

  流浪,逃避

  以前總聽人說起流浪就是逃避現實生活。

  近年來,社會上出現了韓寒現象,緊接着又傳來消息說韓寒紅燈高掛,韓寒退學力量了。對於韓寒這樣叛例的行為,它就是一種精神上的流浪、精神上的逃避,對現實生活的不滿。

  我想;流浪的逃避就是自我對生活的不滿。

  流浪,人生

  人生的流浪在於享受、安逸,而流浪的人生則在於逃避,就好比流浪漢。

  我想;流浪的人生就是人生的流浪外加現實的存在。



流浪是一種享受 標籤:讀書是一種享受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放棄也是一種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