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令人懷念的過去時光400字作文

令人懷念的過去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不知道這一次的故事結束之後,要過多久才會遇到下一次的結局。

  這好像你以前的時候一直覺得安安靜靜的坐在這裡看故事,偶爾出去晒晒太陽,就已經是很美好的了,可是後來才發現,現在的太陽和你以前所曬的那個太陽是不一樣的。

  以前的時候你對太陽都只是充滿了熱愛和熱情,並沒有什麼防備之心,從來都不知道所謂的紫外線是可以傷害人,甚至可以對人皮膚有害的,現在的你出門就必須要塗防晒霜。

  或許是你在逐漸成長,還是懂得這一切的必要性。

  可是有時候你想起來也會覺得這一切都有些不太好,因為你還是比較懷念童年時候的那個,你可以肆無忌憚地拿個小板凳,坐在院子裡面曬太陽,一邊曬一邊微笑。

  每一次我們都能夠明白,這樣的幸福是如此簡單,可是為什麼越長大幸福越難以觸碰了呢?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你們經常去房頂上看天上的星星,看夜空中的雲和月亮的捉迷藏,有時候你知道那些元的浮動是很快的,但是你喜歡靜靜地躺在那裡,一動不動的看着他們。

  然後整個人都很開心。

  可是時間漸漸的流逝,你也變得越來越忙,這樣的時光再也回不來了。



令人懷念的過去時光 標籤:我的過去作文 我們的過去作文 我懷念的作文 懷念過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