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校園之變500字作文

校園之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學校是多麼美好!你看那美麗的花園,你聽同學們的歡聲笑語,處處都是那樣整潔、充滿勃勃生機。

  漫步校園,你會發現學校的環境有了很大的變化。教室窗明几淨,桌椅整齊,地面也被打掃得乾乾淨淨,我們再也看不到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的小紙片了;校園許多醒目的地方張貼着“文明標語”,它隨時提醒同學們要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花壇里更是鮮花盛開,蜂鳴蝶飛,給校園增添了無窮的樂趣與生機。

  學校的環境優美了,秩序也上了一個台階。午睡時,吃飯時,室內靜悄悄的,再也沒有麻雀般嘰嘰喳喳的吵鬧聲,有時在屋子裡甚至可以清楚地聽見針掉在地上的聲音,放學排隊秩序井然,再也沒有大聲喧嘩,更沒有人一擁而上。

  由於環境的改變,秩序的提高,同學們的學習熱情也高漲到了極點。早晨,窗外傳來同學們陣陣悅耳的讀書聲,中午同學們一筆一畫地描紅臨帖,專心致志地看課外書籍,傍晚同學們仔細地鞏固一天的課程,有時同學們爭分奪秒,下課時也沉浸在學海中,大家把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

  創建和諧校園的任務任重而道遠,大家要從我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為了自己,為了大家,把建設美好環境,把維持生活秩序,把創建和諧校園當作一項功課來認真對待,儘力做到最好。

  我確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校園會更美麗,更清爽,更和諧的!



校園之變 標籤:校園之春作文 校園之聲作文 校園之美作文 樂園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