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心中的天堂600字作文

心中的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曾幾何時,我在不經意間問了一個網友一個問題,我問他如果在北京,巴黎,日本這3個地方,他會選擇去哪一個地方,他問我如果是我,我會去哪個地方,不用想,我肯定會去巴黎。但是,他卻回答了一個令我想不到的答案。他說他想去天堂。我感到困惑。

  為什麼他會想去天堂呢?

  天堂這個意味着死亡的地方,但是也是每個人將要結束自己生命中一切時嚮往的地方,可他還很年輕啊,他才19歲,為什麼他會想去這個地方呢?我問他,他回答的也是我沒有想到的答案。

  “我說我想去的天堂不是人死了後去的那個天堂,而是我自己心裡的那個天堂。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的天堂,有的也許還未發掘,有的可能都已經在自己的餓心中建立起來了,你的心裡應該也有自己心中的天堂吧。”他反問我,我無語。

  我自己心中的天堂?那個自己嚮往的地方?

  我從來沒有想過,因為在我的世界里,我只知道,人活着,只要活的開心快樂就行。那些不開心的不要太多,因為我覺得上天給我們生命,並不是要我們每天的愁沒苦臉,再說,就算悲傷又能怎麼樣呢。既然不能,何不讓自己快樂一點呢?

  在自己的有生之年去做一些自己認為有意義,有價值的事,比如有利於社會,有利於人民的事,這樣不但自己覺得欣慰,別人也會覺得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也許我的想法很簡單,但是我覺得這樣也是最樸實的,人生不用太複雜,那樣只會給自己施加壓力,不是嗎?

  他不在問我,他說:“也許你現在還沒有吧,但你以後就會有的。

  也許是吧,不過我想只要自己心中不要有太多複雜的想法,不要有太多的苛求,那樣心中的天堂就會是最美的,那才是自己最想要的吧。



心中的天堂 標籤:夢中的天堂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心中的天使作文 雕刻心中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