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天堂800字作文

心中的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心中的天堂 

  “季然,”許諾拉着她的手,撒嬌的說:“我就是想給你一個驚喜嘛。”季然托着腮幫,圓潤的臉上帶着幾分紅暈,那雙水靈的大眼睛吱溜溜地轉着。忽然,她跳起來,小聲的對許諾耳語了一番,都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她們來到一幢精緻的別墅面前,按響了門鈴。女管家認得她們,看到她們神神秘秘的樣子,心裡明白了七八分,於是,不動聲響的把她們請了進來。 

  陽光透過窗戶打在她的臉上,長長的睫毛顫動着,嘴裡咬着一根吸管,牆上映出她那秀氣的背影。在這充滿了薄荷香氣的房間里,周圍是一片粉紅的壁紙,在這個房間里,到處是淡淡的粉色,溢滿了淡淡的優雅。 

  “驚喜!”季然和許諾一起喊了出來。那個女孩轉過身,莞爾一笑,“是你們呀。”“香茗,我們有個驚喜要給你,走吧。”季然笑嘻嘻地說。香茗有些不願意,隨意找了一個借口打發她們走了。 

  季然還天真的認為,孔香茗真的有什麼事而不能去了;但是許諾卻知道,像孔香茗這樣的富家千金,是不會看得起她們的。“季然,我們……”她還是沒有說出來。 

  翌日…… 

  季然和許諾手拉着手,這麼明媚的早晨,花兒顫動着潤滑的花瓣,飽滿的水珠懶洋洋的趴在葉片上,在和煦的陽光下,顯得晶瑩剔透,富有光澤。高大的教學樓就屹立在這一片美景中,雖然只有兩天沒有上學,卻像極了剛入學的新生,為這充滿歐洲風格的建築所傾倒。 

  “子萱,這個星期天過得怎麼樣?”季然向那個穿着格子短裙的女生揮了揮手。 

子萱走到她們身邊,友好地拍了一下肩膀,“還可以。” 

  …… 

  課間,季然神秘的說:“嘿,知道嗎?我們找到了一個好地方,夏天去乘涼很方便的喲。”子萱睜大了眼睛,說:“真的?”“那是當然。”許諾也湊到一起“放學帶你去看,提點意見啊。”“沒問題!”她們拍響了手掌。 

  …… 

  放學之後,季然和許諾果真帶子萱去了那個富麗堂皇的花園。 

  子萱看了,點着頭說:“嗯,還行。”她托着下巴,又說:“這要是能有幾株葡萄和臘梅就好了,就做到四季有花開了。”許諾說:“我們去哪裡要葡萄植株呀?”三人懊惱地垂下了頭…… 

未完待續……

心中的天堂 標籤:夢中的天堂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心中的天使作文 雕刻心中的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