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黑暗400字作文

黑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次期末考試的前一個星期,我是最嚴肅認真的。除了學習還是學習,因為要考個好成績。就算困了,也只是沖個冷水澡,吃點東西,讓自己清醒之後,繼續“埋頭苦幹”。也許有人會說這是臨時抱佛腳,我完全不這麼認為,這只是考前的最後衝刺而已。

  小學畢業靠證明了這一點。我在畢業考之前一周,不玩電腦,不看電視,一心一意複習功課。語文有些知識還沒掌握,我就專門抽出時間攻克語文。儘管是教過了的課文,我依然從第一課開始複習,一字一句的到最後一篇文章,常常看的眼睛累了才肯罷休。而我付出的這一切,換來了我想要的結果。我的語文成績是全校第一名,而且只有我一個人上了九十分,我感到很欣慰!

  伴隨黑暗的是黎明,同樣道理,伴隨付出的是回報。

  任何一件事,只要你努力奮鬥過,用心過。相信吧!在那黑暗盡頭,會有一絲絲亮光,那是成功在向你招手,那道光,將指引你的下一步,下一步……

  人們啊!要記住,當地球的南方是白天是,在北方的便是黑夜。那個漫長的夜晚終究會離開北方,來到南方;白天也一樣。然而,北方會迎接下一個黑夜,下下個白天過後,又會是黑夜。黎明的曙光只有在黑暗之後才會出現!



黑暗 標籤:黑暗作文 害怕黑暗作文 黎明前的黑暗作文 假如給我三天黑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