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有一種擁有叫平安400字作文

有一種擁有叫平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生活在這個繁榮昌盛的多姿多彩的世界里,擁有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但有一種最可貴,是什麼呢,它不是地位,也不是金錢,也不是權利,更不是美貌,而是平安!

  就這麼說吧,比如在交通方面,我們身邊有多少的人出了車禍,有的還獻出了寶貴的生命,還有我們的在讀書的小學生過馬路的時侯,橫衝直撞,不小心會出意外,還有你像我們有些在工地上搞建築,有時一不小心也會出事故,但反過來說,有的人會說,我們只要有錢賺就行,平安我們跟本不會去想,反正到頭來還會死,對我而言,話是不錯,但我們人活着,第一是要賺錢,第二最重要的還是平安,在人生道路上總會有坎坎坷坷,風雨無阻,磕磕碰碰,這些都是難免的,在說了,如果沒有平安,那怕賺最多的錢也是沒有用,也是空的。

  不管你腳下的路有多艱難,曾經遇到這樣的艱險,只要你們去記住這樣一句話,有一種擁有叫平安,朋友們。

  最後我鳳兒在這裡忠心的祝福你們在任何事業上一路平安,年年順利。一切都好。

  初三:活潑的鳳兒



有一種擁有叫平安 標籤:擁有一顆感恩的心作文 總有一種期待作文 有一種美作文 有一種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