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親愛的老師300字作文

親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有一位關愛同學的好老師,他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樊老師,樊老師有着一雙黑貓警長似的眼睛,只要看一眼就知道誰不專心聽課。上班會課時,老師反覆叮囑我們上課時要坐端正認真聽講:當我們做對題時,老師會嚴肅的說:“很棒!”雖然老師沒有笑,但我們知道他心裡一定是樂的開了花! 

老師常常說,下課不要追逐打鬧,要按時完成作業,不能撒謊。下課時,老師還會跟我們玩丟沙包呢!老師一下傳給他,一下又傳給她,大家爭先恐後大聲的叫着:“老師,老師!”開心極了! 

 上學路上,老師見到我們會親切的撫摸着我們的頭說:“走快一點,別遲到了!” 

 放學路上,樊老師見到我們就會走上前來微笑着說:“快點,別讓媽媽着急了!” 

 運動會時,老師為我們班吶喊助威,你說我們的老師好不好?

親愛的老師 標籤: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親愛的老師作文 獻給親愛的老師作文 親愛的老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