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親愛的小荷,我想對你說......400字作文

親愛的小荷,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馬上要去戰場PK,要過一段時間才能與你們見面,下面是我在小荷的這段時光里,內心想對小荷,以及小荷的朋友們想說的話). 

  在小荷,這個溫馨大家庭,我學得到的不僅是寫作水平的提高(雖然不是很肯定),更重要的是在這裡,我相識了許多同齡人和好朋友. 

  起初到小荷來只是出於自己的好奇心(當然還有原因是為了找一個朋友),但來到這后,就深深的被這裡的許多人物,情節所吸引住了,聽我慢慢來: 

  在聊天室里,我和成語老師交戰多次,但是還是敗在他老人家手下,我懷疑他是不是抱了一本成語字典啊,呵呵. 

  在作文論壇里,四面八方的作文高手們議論紛紛,不過我看到的多數是談星星,欣賞美景,我有時也情不自禁地說兩句,可就是話不投機,哎,失落~ 

  我發現每一位在小荷的朋友都各有所長,淳樸善良(這是我與他們交往,所得的真實感受呦). 

  最後,我祝願:XIAO HE get better and better,everyone happy every day !!!! 

  (我會想念大家的,好朋友們,記住“Tf you can you can!”

親愛的小荷,我想對你說...... 標籤: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