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遠燈行系列]春運的愛1100字作文

[遠燈行系列]春運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經常想,是不是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是鐵石心腸?見死不救的現象是不是經常出現?隨着新一年的降臨,新的想法覆蓋了我的腦袋。

  這一年的冬天十分寒冷,是五十年來最冷的一次。然而,各省的各區都遭受了“雪災”的報復,大自然的力量不容小覷。據說這次遇害人數足有幾千萬人,死亡人數達到其千八百萬人。整個世界陷入一片恐慌,人們因為親人的死而哭泣,因為自己被困而感到恐慌。象徵天空的天藍色逐漸變得灰暗,似乎被所有人的恐慌感染到。雪越下越大。

  這時,一雙溫暖的大手,撫平了人們的悲傷。

  “別害怕,握緊我的雙手,我將拭去你眼角的淚水……”記得有一首歌是這樣唱的。第一首歌感動了我的內心,我為什麼而感動?為了每一個歌手的那種體恤每一個被困在雪中災民的眼神?是那顆祝福他們的熾熱的心?是每個竭盡全力想給災民們送去溫暖的表情?答案不得而知。

  打開新聞頻道,看着滿世界的白色,這一片大雪葬送了多少人命啊?心裡百感交集。突然,一個不顯眼的角落引起了我的注意。為什麼這個地方不是滿滿的一片大雪?我充滿疑惑,隨着記者乘坐的直升飛機靠近,心裡的疑惑也隨之被揭開,原來這個地方的大雪已經被警察同志們清理掉了。再聽一下記者解說:“這一名同志曾兩次缺席自己的婚禮,為的就是幫助受災人民清理街道;這一名同志……”我的眼眶熱乎乎的,原來這世界還有愛!

  每一個人都在關注這一次北方、南方的受災情況;每一個人都伸出援手幫助他們;每一個人的滿腔熱血,都是為了受災人民而發放……

  或許,我們應該感謝這一次大雪的降臨,它讓我們知道了這個世間還有愛,每一個人都是俠義之士。

  愛的詮釋,才從2008年的舞台上拉開帷幕…… ------------------------And---------------------------- 天空一朵一朵雪花  

一陣一陣寒風  

刺進我心頭  

漫天飛舞潔白憂愁  

掩飾所有笑容  

靠在我胸口  

為何你的手如此冰冷  

為何你的眼角淚在流  

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鄉的路口  

你說 再也沒有如此殘酷的寒流  

給我再多一次的溫柔  

從此手牽手  

並肩走不怕以後  

你說 我們並肩排除萬難一起走  

給我再多一次的溫柔  

轉身不回頭不停留  

讓愛在雪中停留  

突然襲來一場大雪  

下的如此猛烈  

把心都凍結  

不要再說什麼理由  

再說什麼借口  

我們緊相擁  

你用再多一次的溫柔  

融化更多一些的冰凍  

我知道我們一定戰勝這天空

  ——轉自抗雪災歌曲:《再多一次溫柔》歌詞

[遠燈行系列]春運的愛 標籤:春運會作文 命運的主人作文 幸運的一天作文 母親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