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成長路上,有你真好500字作文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是一個曲折而又艱辛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會嘗到許許多多的味道:酸甜苦辣澀。幸好有你,這個路不再難走;幸好有你,這個路我不再孤單;幸好有你;這個路我才走得充實而快樂!

  記得初一暑假,老師選我去夏令營,聽到這個消息的我,高興地蹦了起來,而你臉上卻溢滿了愁容。我知道,你有在考慮錢的問題了,我看見你臉上的愁容,想了一會,走過去說:“媽,別再想了,大不了我不去夏令營了,沒關係的!”“不,不,你還是去吧,學了一年,出去玩玩吧,放鬆一下心情,說不定還能長點知識呢!”“恩~,那好吧!”我也沒在多說什麼。那幾天,我看見你東奔西跑,各個親戚家都跑遍了,把錢都湊齊了,臉上的艱辛,行動上的努力、付出。都刻在我的心中,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您為了我,不辭辛苦,東奔西跑為我借錢,我知道,這幾天您並有睡好,卻在我面前裝的精神飽滿,您瞞不過我,都說女兒是母親的“貼心小棉襖”,我還是能看懂您的心思的。

  那天早上,你幫我準備好東西,送我到集合地點,把行李放好,一切準備的井井有條,我上了車,您依然站在那裡,幾根白髮在微風中飄動。直到車開動了,你才慢慢走開。當時我的眼淚頓時涌了出來。

  媽媽,你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有你陪伴,再難的路我都敢走,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初二:曹雨



成長路上,有你真好 標籤:成長路上有你作文 有你真好作文 成長路上無捷徑作文 成長路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