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真好400字作文

成長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成長真好 

  5(1)班家賀 

  我的青春誰做主 : 地下城與勇士 . 魔獸世界 . 火影忍者 . 喜羊羊與灰太狼 . 周杰倫 . 豬流感 

  .壞蛋是怎樣煉成 成長,真好。成長也許對於一些貪玩的孩子來說,不好。但對於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 

  從我出生,我就開始成長,在成長的路程中學會了走路,說話……漸漸的,我又學會了自己吃飯,自己穿衣服,也學會了寫字。成長的每一步都是一種知識。 

  成長不但是知識,而且充滿樂趣,我在年幼不知時,曾鬧過幾次笑話。記得有一次,媽媽問我想去買冰棒嗎?我點點頭,“如果你用天真造句,我就給錢你買。”媽媽笑嘻嘻的說。我便一屁股坐下來“埋頭苦思”,不一會兒,我高興地說:“哈,我想到了:‘天真熱啊,我得買根冰棍。’”媽媽哈哈大笑。 

  一轉眼,我都10歲了,回憶起以前,發現是多麼天真幼稚呀!現在的我已是六年級的大姐姐了,但我仍舊在成長。語文課上,我們學習拼音.閱讀.作文;數學課上幾何,計算,應用題在等我們探索……在學校里學習是一件愉快的事。每一節課,都能學會新的知識,你說這不是意見愉快的事嗎? 

  同學們,讓我們吶喊:“成長,真好。”

成長真好 標籤:成長,真好作文 真好作文 下雨天真好作文 感覺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