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憂鬱500字作文

憂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從小學畢業以後,我們也就很少見面了。雖說是一個學校,但人來人往,誰也沒有注意誰。幸運的是我們考試在同一間教室,你說你現在很憂鬱,讓我幫你想個解決的辦法。

  想了很久,終於可以給你一個回答了:

  人總是會遇到一些突如其來的事,我們的處境也許是一樣的,在一個強的班級,不願成為班級的後腿,不願被天天留在教室里寫單詞,希望的是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揚,考試能進入前列。可是當聽到自己的做法,一條一條被人否定了,這時你會感到自卑,不相信自己。這是一種錯誤的想法。

  人有錯就應該指出來,你可能會說自尊心不能接受。但是想一想愛因斯坦被人嘲笑的時候是什麼感覺--那時一種人格的侮辱,你就會心平氣和的接受了。也許你一次一次的沒有達到目標,這就應該好好對待了,這已經不是失誤,而是失敗了。你也不用自卑去想一天可能會有什麼壞事,也不必睡覺時也心慌,只要好好去發現並改正一些陋習,例如在平時生活學習中的事,只有應付過關,沒有專心去做。

  俗話說得好:“生理病好醫,心理病難治。”我們要做個自信的人才能應付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我想那些所為的強手,不是沒有失誤,而是都有一種樂觀的心態和一套合理的學習方法,在重要的比賽中,能讓自己成為其中的一顆亮星。

  如果我的這一番話對你有幫助的地方,你就採用無妨。總之,我希望你能:

  放開憂鬱的手,唱響自信之歌。



憂鬱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