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憂鬱王子有悲哀公主(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憂鬱王子有悲哀公主(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尹禰危:生性開朗,家境一般,雖然不算漂亮,可是身上與生俱來一種清新的味道,讓無數的男生着迷。在一所普通的私立高中中學,成績馬馬虎虎,是個樂天派。學習跆拳道,畫畫(她的漫畫可是已經出版了的哦!)。 

  靳勉穗:尹禰危小時候的玩伴,也是她的青梅竹馬。小時候與外婆一起生活,七歲那年被伊藍企業領養,與尹禰危失去聯繫,從此性格變得冷酷,開始沉默,不愛說話。身邊雖然有一個超級大美女,卻從來沒有開心過。 

  伊藍惜幼:伊藍企業的三公主,性格高傲,喜歡靳勉穗,卻得不到肯定,心裡很苦惱。曾經一度的欺負尹禰危。 

  伊藍惜厲:伊藍企業的二王子,開朗,把自己的身份拋在腦後,上一所普通的私立高中,是尹謹原的朋友,對尹禰危有意思,對女生很好,,被尹禰危戲稱“花心蘿蔔”。 

  尹謹原:尹禰危的哥哥,愛開玩笑,成績優異,考上了S市重點大學。 

  夏亦菲:尹禰危好友,現任尹謹原女朋友,非常的可愛。 

  伊藍惜澤:伊藍企業的大王子。(這裡就不詳細介紹啦!) 

  以後出現的任務我就不一一介紹啦! 

  大家要多多支持哦!

憂鬱王子有悲哀公主(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人有悲歡離合作文 讀駱駝祥子有感作文 公主與王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