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流光黑凌1600字作文

流光黑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流光黑凌 

  我是黑晴國公主,我的名字就叫做黑凌。我的母親主宰着這一個擁有巨大實力的國家。 

  我們國家是一個充滿了黑暗的國家,在這裡沒有藍天白雲,沒有萬里晴空。在這個美麗的國度里,只有漆黑的夜幕,與那天鵝絨似的夜幕上流光溢彩的星星與那眾星捧月的月亮。在我們的眼睛里,是神聖的象徵,擁有了它,就等於擁有了至高無上的權利。 

  與往日一樣,我靜靜地坐在桌前,一聲不吭的經受着侍女們再給我穿衣打扮,梳洗更換。頭上又得帶上那沉重的金銀珠寶,身要穿上那華麗的黑色綢裝。這一切,都令我心情不愉悅,因為我討厭這樣,這樣的宮庭禮節,這樣的繁瑣過程。 

  梳洗完畢,望向窗外。那薄如蟬翼一般的窗紙外面永遠是無邊的黑夜,那日月星辰永遠都是那樣不知勞累的掛在外邊,這一切都成了定格,我已厭倦了這裡,這永至不變的一切。 

  又接受了宮女的“指示”,做到了梳妝台的的鏡子面前。兩眼靜靜的望着鏡子,想要穿透它一般。 

  我看着鏡子中的一個人。她那純銀色的頭髮上別滿了各式各樣用黑色的金銀珠玉所製成的巧奪天工的頭飾,櫻唇緊抿,那黑色的眸子里流露出對這種生活的絲絲不滿。那白皙的臉蛋上透露着點點嫣紅,宛如她的笑意。那華麗的黑禮服上別著一個白色的彎月,似一個銀色的銀鉤,也代表了她的高貴地位。這就是我,一個被束縛慣了的宮庭公主。 

  “女王駕到。”那男童的清脆童聲在無數忙碌人的腦海里響起。只見她們紛紛跪地,以表對我母親的敬意。 

  我的母親在眾多人的追捧下姍姍來遲,她沒有理會那些跪着的侍女,那一張美麗的又有點歲月留痕的臉上帶滿了驚喜的向我走來。 

  我站了起來,深深地向她道了個早安,她微笑着將我按到了凳子上,那一個明凈的鏡子中頓時現出了我們兩個人的面龐。 

  我的母親擁有着一張精緻的有一點過分的臉,那瀑布般的黑色的頭髮緊緊地束起,她的眸子也是黑色的,整個人彷彿就是黑色的美麗代表。她在輕輕地為我打扮。 

  我凝望着那鏡子里的母親,疑竇叢生。在這個以黑色為高貴的國家裡,除了我以外,其他的人的發色全部是黑色的。並且在我的周身總是環繞着一層若有若無的光明顏色,這種顏色,在我們這個國度里,是不受歡迎的。但母親在她眾多兒女中唯獨偏愛我一個,這,究竟是為什麼?我不懂。 

  “凌兒,你越來越漂亮了。”說罷,她在我的額頭上深深的吻了一下。 

  我微笑的站起,環顧四周,見那些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我微笑着的臉。直到看見我輕蹩着的眉,才不好意思的察覺了自己的無禮。急忙將目光收回,但還是用眼睛的餘光看着我。 

  突然間,外面雷聲大作,那扇窗戶竟自己開了。一道耀眼的閃電襲向我,我躲閃不及,於是…… 

  我緊捂着胸口,臉蒼白的像紙一樣,腳下踉踉蹌蹌的,最終倒在了我母親的的懷裡。在我昏厥前的最後清醒中,我聽見了母親焦急的聲音和一陣忙亂的腳步聲。 

  胸口痛,是我經常的毛病。但這一次卻格外的厲害,那一刻天旋地轉,疼痛撕裂了我的心。 

  在那撲朔迷離的夢中,無數個精彩畫面在一一顯現,我儘力想抓住他們,卻無能為力。最後,他們組成了一個精彩的故事,向我娓娓道來。但,也許,這是一個錯誤的接受和一份錯誤的施予。這竟是我塵封的記憶。 

  原來,我是光明帝的女兒白素。可,在我五歲那年,黑暗國的人將我拐來,立為公主,並且給我服下了能令人一輩子失去記憶的汪雨花。 

  我漸漸醒來,那睜開的眼靜靜的盯着我母親的臉,一字一句地說:“我是光明帝的女兒,不是你的女兒。”說罷,眼淚順着嘴角流下,鹹鹹的,我永遠不能忘記這時的恨,我起身,破門而出。 

  在外,我冒着雨向前沖,後面是母后的軍隊和她本人。雨水和眼淚拌在我心裡。我恨,不可饒恕。因為她們使我離開了家人十幾年,十幾年對我原來家人的依戀啊,在那一刻已經凝成了恨。 

  最後,我跑到了一個懸崖邊,前面沒有了路,后又是追兵。我慢慢轉過了身,那臉上掛滿了決絕的笑容,我輕道一句“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然後,帶着滿身的恨,滿身的雨,跳入懸崖。 

  在朦朧中,我看見了我已身着一身白紗,經過一陣刺眼的光芒的洗禮,我的周身已經開滿了花,輕輕地飛向風……

流光黑凌 標籤:流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