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流光飛逝800字作文

流光飛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不知不覺間,開學就要上初三了。對初二還是戀戀不捨,這裡有我曾學習的環境,有我曾今與好兄弟打鬧時的記憶,有被老師責罵的情景,有被老師叮嚀的話語。真的好難忘,可惜流光飛逝。

  清楚記得這一天,那是最難忘的一天,也是我的“倒霉一天”。一大早來到學校,教室里很安靜,靜的甚至讓人害怕起來。教室門是關着的,推開門,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一個同學突然從門后跳出,嚇了我一跳。一時間,教室哄鬧起來。嚇醒后的我,滿教室“追殺”那個嚇我的同學,那個同學跑得很快,一下跑出了教室,正要追時,老師出現,老師看到我們打鬧,有用那犀利的眼光瞅我們,如果眼神能殺死人,我想我們已經被殺無數回了。開始上課,我一如往常的坐着,今天好像一切事物都在和我對着干。我的筆袋一下掉在地上,看了一下老師,我便俯下身子去撿。一節課老師似乎一直注視着我,盯着我的一舉一動,稍一有小動作,就能被馬上戳穿。好不容易挺過那節課,以為倒霉的事終於結束。誰知,早的呢。

  第二節是數學課,數學老師進入教室,我們問好之後坐下,老師好像並不打算給我們坐下的機會,一開始就要“口試”。我被叫了起來,老師出了一道題,我很慶幸,因為前一晚我複習過了。答對之後,我坐了下來。平常上課並不會分神的我,這節課連破紀錄。第一次,我無緣無故的看向外面,不知不覺陷入其他事件之中。老師看到我出神,點了我的名,以示提醒。回過神來不久,我又陷入了思考,老師無奈的又叫了我一下。這次,我告訴自己不能再出神了,可是,好像故意作對一般,沒過多久,又出神了。老師生氣了,我馬上調整狀態。下課了,同桌笑着對我說:“你真行,一節課點了三次名。”我無奈的搖搖頭。

  那天,真的好難忘。類似難忘之事還有很多,時光飛逝,積累了太多的美好、難忘、特殊的事。馬上要進入初三,再不會上課胡鬧、再不會連連出神。要集中精神衝刺了。面對初三,我一無反顧。

  流光飛逝,時間匆匆。珍惜每一分時間,感受每一分鐘的美好。

  初二:流光飛逝



流光飛逝 標籤:時光飛逝作文 流光作文 飛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