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一場溢彩流光的網友約會900字作文

一場溢彩流光的網友約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場溢彩流光的網友約會 

  某雜誌社舉行筆會。各大小作家應邀出席。其中一個議項是續寫故事,開頭是這樣的:一對聊得很好的網友相約見面…… 

  網絡寫手痞子蔡(蔡智恆)不假思索地說:“那女主角一定漂亮得輕舞飛揚,男主角很帥也很呆。他們一起看電影,去麥當勞,淋香水雨,女主角還可以出國,但不管怎樣,她最後一定要患絕症身亡。” 

  旁邊若有所思的三毛插嘴了:“他倆見面后,才發現我們的男主角是個高大的西方人。他們會像曾經約好的那樣,一起去旅遊、流浪,並固執地要去撒哈拉,不過也可以去喜瑪拉雅,浪漫得要命。” 

  “嗯,我看不會這樣”,一臉嚴肅的劉墉開口了,“那男主角一定是個騙子,騙財又騙色,他把那女的賣了,那女人還在傻痴痴地替他數鈔票。人性醜惡呀!” 

  “接着,那女主角會說‘世上的男人沒一個好東西’,偏偏那男騙子發覺自己真的愛上了這個女孩。在他們正要結婚時,才又發現他們其實是失散多年的親兄妹。”瓊瑤女士說完,一副挺惋惜的樣子。 

  “我看呀,在他們倆剛見面時就會出事兒。在相約見面的那條街,陰風四起,落葉沉浮,烏雲密布,人氣全無,男女主角相隔二十米,四下冒出十幾個蒙面黑衣忍者。其實女主角是職業殺手。”這些是古龍的想法。 

  這時,衛斯理先生端出了他的看法:“殺手的最高境界,是讓被殺的人自殺。那位女殺手應該令男主角喪失理智和精神,成天萎靡不振,然後對生命產生懷疑,對世界失望,終有一天自殺。” 

  本特利·利特——恐怖小說作家,又扯到他的老本行:“你們的那種種仇殺太狹隘了。其實男女主角之間應該是上帝與撒旦爭奪地球的較量。火之湖的罪惡靈魂湧出來,到處是蒼蠅、瘟疫及畸形死嬰……最終上帝勝利了,而男主角卻不幸在戰鬥中犧牲了。” 

  “你們未免扯得太遠了吧。事實並非如此恐怖的。應該是在一個百分百陽光明媚的清晨,林陰小道上,遇上一個百分百女孩。只是由於男孩太矜持,不敢表白,只能默默地凝望。那天之後,他們再也沒有見面。直到網友相約見面的那一天……” 

  “女孩身捆炸藥,騎着摩托車,沖向男主角。”有位不速之客破門而入,打斷了村上春樹的思路。大家定睛一看,來人卻是八面威風的本·拉登……

一場溢彩流光的網友約會 標籤:我的網友作文 流光作文 網友作文 約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