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郊遊的喜悅700字作文

郊遊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伴隨着收穫的喜悅,滿懷着奮進的豪情,我們每個人都腳踏實地地走過了多姿多彩的2008年,又信心百倍地迎來了充滿生機的2009年,在辭舊迎新之際,我和好友小紅去登門拜訪大自然,我們也像古代文人一樣,去感受了一下大自然的美。

  北風呼嘯着,吹不滅我倆心中熊熊燃燒的火焰,雪花飛舞着,帶不走你我心中的熱潮……我和小紅一起頂着寒風來到了公園。我們兩個人手拉着手,肩並着肩,一起漫步在公園裡那浪漫而又幽靜的曲徑中,不時還看見幾對情侶手牽着手,從我倆身邊走過,我頓覺十分幸福,因為我一直堅信,看着別人幸福,那麼自己也一定會變得很幸福。“喂,你在想什麼呢?”小紅對着我的耳朵大叫了一聲,“你剛才怎麼回事兒,我都叫了你半天了。”“我剛才在享受幸福的一瞬間,你剛才看見從我們身旁經過的情侶了嗎?他們看上去真的很幸福!”“沒錯,但是我認為我們比他們更幸福,我們不僅在享受自然之美,也在享受友情之美,難道我們不幸福嗎?”就在這時,雪停了,緊接着一束陽光透過雲層照到了我和小紅的臉上,我們兩人都不約而同地抬起頭,感受大自然的恩賜……

  我和小紅走着走着,就走到了一條小河邊,看見一位年過七旬的老爺爺正在畫畫。於是,我和小紅走上前去,瞧了瞧爺爺的那幅油畫說:“老爺爺,你好,為什麼你的畫只畫了一半?”老爺爺笑了笑,指着遠處的一位穿着華麗的女士說:“看見那位女士了嗎?她是我的女兒,她讓我幫她畫一幅畫作為紀念,但她卻再三叮囑我不要畫太多的風景,這樣會掩蓋掉她的美。我這幅畫只畫一半就是要告訴她,人與自然是密不可分的,正是因為有了人,大自然才變得如此富有生機!”我和小紅被老爺爺深深吸引住了,都覺得老爺爺是個大學教授。可是,老爺爺告訴我們他原先是個以打獵為生的捕獵者!

  自然、人與幸福是不可分割的,正如我們人世間的情誼一樣!記住,珍愛自然,探訪自然,多去感受幸福!



郊遊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