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功的喜悅110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又是個陰雨天,早上我的膝蓋還有些不適,擔心下午的體育考試不能很好地發揮。然而我根本沒有想到下午的體育中考,我竟然滿分通過。

  中午在學校吃完午餐,小勇哥讓我們自行前往源清中學,去參加體育中考。我和幾個同學一起坐公交車到那邊,我們看看時間還早,就在旁邊的浙江大學城市學院里打了會兒籃球,算是考試前的熱身運動。

  一點整,我們準時進入了源清中學,那兒早已有人在考了,我們去了檢錄處,填寫好表格,就走向考場。我準備先把最有把握的跳遠給考掉。我原以為一跳就過關了,可第一跳我踩線,心裡居然慌了起來,第二跳我故意離線遠了幾公分,7米4,輕鬆過關。10分拿下了。第二個項目發排球,劉少傑說很難,他只進了5個。旁邊又有那麼多人看着,不免有些緊張。輪到我了,我和記錄員說先練一隻,很成功。接下來就開始記分了,當我順利地發到第4隻時,手滑了一下,沒過網,想要拿10分,必須進9隻,也就是說後面不能有失誤了。可是,第8隻被我打歪了,出界。總共進了8隻,9分。第三個項目是1000米,在操場上,今天天氣惡劣,風很大,氣溫低,又下雨,可考試照常進行。有許多同學因為天氣冷的關係,都放棄跑1000米,改考其他項目了。可也不是全部,我、張笑晨、吳嘯烈、包永森、王宇平和潘文傑都決定去跑1000米。雖然天氣冷,可我還是把長褲脫去,減小阻力。“跑!”記錄員按下了秒錶的按鈕,在氣壓那麼低的環境下,呼吸也受到影響,我們還跑耐力跑,真是不簡單。一圈下來,差距已經出來了,個個都分得很開,我努力跟着前面的人,可還是有點困難,空中水花四濺,我們都不顧一切地向前跑。最後我還是差了10秒,又是9分!

  三項全都測完了,總分28分,當我聽說還能再買票重考時,我和同學都急着跑去買票,我花10塊錢又去買了2張。先去發排球,這次我很小心地發每一隻球,終於10發全中,10分了!還剩耐力類,我總不可能再去跑1000米吧,我改變計劃,決定去打籃球。看看很容易,2分半進14個,可我去測了才知道,是多麼累。到後面連手也抬不起來了,最後成績是12個,還是那可惡的9分!王宇平也和我一樣,正當我們準備再去買票時,傳來了一個消息,說是票賣完了,29分,我是多麼不甘心啊,可是,這也是沒辦法的事。王宇平氣憤地說:“下次,我一定要把票給壟斷掉!”我們只好無奈地回檢錄處,在路上我們碰見了林昱星,雖然我知道可能性不大,可我還是問了一聲:“你還有沒有票子了?”“哦?我看看,喏,還有一張。”我一下子興奮到了極點,跑回體育館。我想:豁出去了!沒成功就當沒碰到這張票。我抱着這樣一種態度,再次測了籃球,14個!終於滿分了!真是多虧了林昱星的那張票啊!我不知疲憊跑着去輸成績,我看着小票上的“總分:30”,心中有了成功的喜悅,這種喜悅在這些年都不曾有過,一直到我睡覺前,我臉上都掛着勝利的微笑。

  成功的感覺真好!現在我的任務更加明確了,就是學習,我希望在明天6月我也能有像今天一樣成功的喜悅!



成功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