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喜悅50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前幾天,昂立英語武老師來到我們班上了一堂生動而且難忘的示範課,讓我充分體會到成功的喜悅。

  在這節課上,老師生動的講課讓我們學習到了不少課外英語。也與我們玩了許多有趣的遊戲,帶領我們玩中學,其中,有一個遊戲令我記憶猶新,老師畫了一個房子,在房子不遠處貼上2隻老鼠,在2隻老鼠的後面貼上一隻貓,老師告訴我們遊戲規則,原來我們和老師各代表一隻老鼠,由老師出題,若我們答對,我們這隻老鼠就向前走一步,而老師不動,若我們答錯,老師這隻老鼠便進一步,看誰先到房子里,落後的老鼠就被貓吃掉。一聽完規則大家都躍躍欲試,老師問我們:“準備好了嗎?”大家興奮地大聲回答:“準備好了!”遊戲就這樣開始了。大家屏住呼吸仔細聽老師的問題生怕漏掉了什麼,這時的教室靜得連掉了一根針都能聽見。老師開始出第一道題:YuYuLuLuGuGuwhatareyou?大家搶着回答:“ishear!”。“Yes!verygood你們就前進一步吧,而我這隻老鼠只好繼續在hear了”。老師裝着哭喪的臉無奈地說。轟!同學們不約而同地開懷大笑起來。隨着老師出的一道道題被我們答對了,就這樣我們通過合作步步領先,最先到達了房子里,而老師的老鼠就被貓吃掉了,我們歡呼雀躍,慶祝我們的成功,老師佩服的翹起大拇指,說:“verygood!”老師給我們每個人都發2張貼貼紙作為獎勵。

  不知不覺中已到下課時間了,我們依依不捨地與老師告別。



成功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