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成功的喜悅45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許多成功的事情。也會經歷酸甜苦辣,但也會收穫成功的喜悅。記得那是二年級時,我們學校組織了社團活動,我選擇了足球社團跟着老師學足球。那時候是一個足球都不會踢的小孩子成了現在班上的足將小將,校隊的一份子,中間也是經歷了許多的坎坷的經歷。每次社團前都要和大家一起慢跑、練開遠射、傳球等基本功,曾經還受了不少苦,一直每天練基本功。就這樣,練了一年又一年,還有寒假、暑假天天堅持訓練足球,練了一年又一年。大顯身手的時刻到了,四年級時,男生和女生進行了對抗賽。我們男生是我主力的,我隨便就進了6球,她們1球都沒進。我還被選中了校隊,張馳也進去了。我們還是要練基本功。經過我的堅持不懈,我現在成為了五(5)班的足球小將了。

  我經過了4年的時間,終於成功了。我現在也嘗到了成功的滋味了,現在我打算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原來成功也是要靠自己的努力來達成的,而且還要堅持不懈。

  五年級:陽陽小將



成功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