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像松那樣生活600字作文

像松那樣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白雲飄飄網()作文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松,給我的第一印象是耐寒。因為每年冬天看到唯一的綠色就是院子里的那幾棵松樹了。

  松樹,面對寒冷的冬天,不畏懼。面對寒風的呼嘯,不退縮。勇往直前,筆直的站在那裡接受寒冬的考驗。松,一年四季都穿着綠衣服,雖然它不像桃樹會開出鮮艷的花,也不像梨樹結出果實。但他永遠都是綠色,給人一種身臨其境在大自然中的感覺。所以,我要學習松那種面對困難和挫折的勇氣,勇往直前的精神。那種不怕任何挫折,永遠都筆直的面對狂風暴雨。那種視挫折如春天的微風,迎面而上。即使寒風吹的再凶,松樹也不會退縮。

  松,有一種奉獻精神。當冬季來臨時,別的花草樹木都進入了冬眠狀態,而松卻還在向世人展現那來自自然中的綠,讓人在冬天中也能感受到自然的美。松,好比冬天的臘梅,越是寒冷,生命力就越頑強,有一種不把任何事物看在眼中的氣勢。

  松,有一種不可侵犯的傲氣。沒錯,它有驕傲的資本。它在寒風中可以傲慢的嘲笑別的同類,嘲笑它們的弱不禁風。但是,都在嘲笑中,他更懂得的是謙虛。臘梅雖不畏懼寒冬,當她長的很妖艷,妖艷的引人注目。想讓所有世人記住她的美,歌頌她、讚美她。而松卻不是,他長的並不艷麗也不奇異,他身披着一件綠衣,沒有艷麗的外表、裝扮。只是默默的站在大地母親的環抱中,為大地在冬天中填些綠色。臘梅雖美,但時間太短,只給人一時的欣賞而不能長久。而松,雖不艷麗,但四季常綠,無論何時都能看到。

  所以,我要像松那樣勇敢的面對困難,謙虛。

  山東省東營市廣饒縣大王中心初二:麻煜彬



像松那樣生活 標籤:花樣生命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