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美麗的廣場350字作文

美麗的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十月四日今,爸爸媽媽帶我去廣場玩,我可真高興。 

  廣場坐落在人民路南側,進門五十米是一個大型噴泉池,今天是節假日,噴泉開了,那白花花的水花直衝天空,有的像節日的禮花,有的像探照燈,有的像萬花筒。姿態不一,姿態萬千。讓人看了還想看。我伸手接水花,水花濺到我的臉上、手上,涼涼的,真爽。有時噴泉不開,這就成了小朋友們的滑冰場,那熱鬧勁就別提了。再往前走是高大的炎黃二帝像,聽爸爸、媽媽說:“炎黃二帝是我們的祖先,每年的農曆三月三日,有很多炎黃子孫來我們新鄭尋根拜祖。”象的西邊是一個高大電視屏幕。隨時為遊人播放節目。象的南邊是一個小樹林,那裡的空氣新鮮,是人們娛樂的好地方。每天有很多人在那裡唱戲、唱歌、下棋。廣場四周新栽了許多樹,錯落有致,廣場的整體給了我一種充實的美。這裡真是我遊玩的好地方。

美麗的廣場 標籤:美麗的廣場作文 熱鬧的廣場作文 家鄉的廣場作文 美麗的廣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