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硝煙后的感想400字作文

硝煙后的感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瀰漫在世界上空的二戰硝煙早已散去,或許只有那殘恆斷壁是它留下的紀念,但它那慘痛的曾經卻給全人類刻下了永不磨滅的記憶······

  相信大家都沒有忘記,二戰中多國交戰的那一幕幕殘忍的畫面,多少人為此失去了寶貴的生命,多少家庭從此支離破碎,又有多少歡聲笑語被無情地抹殺······我想,雖然這些都已成為過去,當今世界已相對穩定了,可它帶來的啟示與教訓卻是永久的。

  當今國家都依賴着和平穩定的國際關係而尋得經濟上的發展,經濟全球化的趨勢已遍及世界每一個角落,各國之間相互依賴,共同進步。但仍有不少和平問題威脅着人們的生活,如恐怖主義事件,它們是反人類而行的,是應該被遏制與阻止的,否則世界將會又被重新籠罩在陰影之中。也許有人認為自己的生活還是比較幸福的,所以抱着無關緊要的態度去對待和平問題,但這是極不可取的,難道二戰不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嗎?

  朋友們,當今世界的主題便為和平與發展,它與我們每個人都金木相關,讓我們珍愛和平,維護和平,遠離戰爭吧!

硝煙后的感想 標籤:地震后的感想作文 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期中考試后的感想作文 硝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