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風中,還有你的氣息1100字作文

風中,還有你的氣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風中,還有你的氣息 

 我認真地計算着每一天,“第55天了”,我默默的對自己說。註定,我不能再見到你。我爬上樓頂,抬起頭望着那天空,只有在這裡,我才能看到廣袤的天。陽光刺眼的照在臉上,而心中似乎早已麻木,離別是痛苦?還是解脫?我無法給自己一個確定的答案,也無法確定自己是否已經忘記你。只是默默地再次回到那些凋零的歲月中… 

  那是一張放了好久的筆記本,記錄著我們的開始,我們的結束。翻開第一頁,寫着“娟”是啊我想起來了,第一次和你遇見,是鄰居吧。粉紅的上衣,長長的頭髮,還有無法忘記的一雙單純而充滿憂鬱的—眼睛。於是故事開始了…接下來寫的是“快樂”。是啊 !那些日子,很快樂的,每一次見到你。心中總是很欣喜的。纖細的雙手,單純的眼神,還有無法忘記的--氣息。我開始對未來滿懷期望,用成績,來激勵自己。只為了你的一句鼓勵,那些日子的確很快樂。令人懷念的日子啊,很快就過去了,或許每個人都要學會長大。你憂鬱的眼神讓我感到很傷心,我鼓勵你,但也許就是這一份深深地感情。讓我變得虛偽,我總是以為,只要在乎你,一切都可以的。從來都把你當做一個傻傻的,需要呵護的小女孩。直到失去的最後一刻才發現。最不想讓你受到傷害,結果我卻是讓你受到傷害最多的那個人。我從自己最在乎的人嘴中聽到,“你很虛偽”…那一刻,才漸漸明白,我的確很虛偽。我承諾過,永遠不放棄對你的愛。而現在…你走之後的每一天。我在折着那些曾今對你說過的卡片。想記錄下我們曾今的擁有。我開始放任自己,喝酒,每天在街上漫無目的的亂轉。只因生活失去了你的光彩。我也曾試圖忘記過你,但總是在不知覺間,勾起了我的回憶。我無數次苦笑着問着我自己。怎麼辦?我逃避,每次的周末,我把自己置身在籃球場上,不知疲倦的打籃球。一直到倒在地上。這就是對自己的懲罰嗎?我麻木的問着自己。我想起了最初對你說過的話,“只要你,高興了,就好”是啊!我欺騙了她,即使是善意的。對她來說,都已無法彌補。剛離別的那幾天,都想見到她,想要再挽回那份凋零的感情。現在,我不想再尋找她了。這斌不代表這我不在在乎她,對她的愛,已經被封存在屬於那一個盒子中了,我只想讓她快樂一點。至少,不在錯過這個屬於她的花季了。我默默地對她說“風中的氣息,永遠不會消失,不變的,只是希望你不在憂鬱的眼神”。 

  或許,這是一個開始,也許是一個結局。但一切都無所謂了。她要離開的原因,永遠都只有我們兩個人知道。而現在,我需要讓她不再孤單。來彌補曾今錯過的時光。 

(後記:希望那些現在正在擁有這份感情的人明白,請好好珍惜。畢竟,每個人的生命有限的。希望你們不要錯過每一刻和最在乎的人在一起的時間。因為當有一天,你發現她的時光只剩最後一段時光時,才發現,你已錯過了好多。所以,請珍惜吧現在你所擁有的每一刻吧,不要讓失去后才後悔!)

風中,還有你的氣息 標籤:秋的氣息作文 春天的氣息作文 春的氣息作文 秋天的氣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