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揮手自茲去400字作文

揮手自茲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人生如同一輛沒有返程的列車。當你從起點出發,過程中將會有無數人陪你,可他們也有自己的人生,不可能陪你一輩子。所以我們只能自己努力,自己堅強。告別過去的缺點,瀟洒的揮手自茲去,向著新的自己前進。

  告別懦弱,揮手自茲去。小時候,我們學走路,因為摔疼了,便不肯學,註定一生不會走路。現在也是如此,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碰到生活中的困難與挫折,不應該自怨自艾。要告別懦弱,獨自一人勇敢堅強的戰勝它,向前走……

  告別自傲,揮手自茲去。當我們融入新的環境感到孤獨的時候,不要再去挽留那所謂的驕傲,去排斥那些帶給你溫暖的人,嘗試去接受他們,會給你帶來許多快樂。

  告別自卑,揮手自茲去。遇到比自己優秀的人,我們會自卑,不要讓自卑迷惑了自己的雙眼。告別自卑,我們同樣優秀。用心去發掘自己內心的自信,用自己的雙手來雕刻心中最美的自己,相信自己也很棒!

  揮手自茲去,告別過去的缺點,我將越來越好,然後向著前方的道路,一步一步堅定地走去。

揮手自茲去 標籤:揮手作文 揮手說作文 揮手告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