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一迴風中的蝴蝶450字作文

做一迴風中的蝴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若讓我選擇一個新的一命,我定不會選擇重新做一回自己。生命,本來不就是不斷地嘗試么?那麼,做一迴風中蝴蝶又何妨?即使被捕入瓶中,也依然綻放美麗的色彩。我不做那珍貴的枯葉蝶,即使平凡,也要展示亮麗的自我!隨風兒翻飛的蝶,舞步曼曼,色彩斑斕,又何必為生存隱蔽自己的本色? 

  明媚的春光中自由的飄舞,微風拂過便請它帶我走一程,醉在拂堤楊醉過的春煙中,聽那愛與心的呼喚。輕輕吻一吻小朋友飛揚的裙邊,灑下陣陣彩塵。渴便啜飲香濃的花蜜,餓便採集甜蜜的花粉。我喜悅,我快樂。我好想,好想在這春日的陽光下放聲高歌! 

  夏日的驕陽下我毫不畏懼,濃密的樹蔭中的一聲嬉笑,躲開那一隻只期待的小手,舞在那映日別樣紅的荷花里,唱那喜悅與美麗的歌。下雨有葉作傘,曝晒有草作篷,輕輕觸一觸溫熱的花瓣,灑下陣陣歌聲。我自由,我開心。我好想,好想在這夏日的輕風中彈奏一首樂曲! 

  秋天了,該是永遠離去的時候了,默默地道一聲再見,最後一次在菊花中舞蹈。死亡,也不過是另一次嘗試的開始。我要笑着告別,留給這世界一個永恆的微笑。我不憂傷,我不後悔,我好想,好想再吟一首最後的詩歌! 

  我是一隻風中的蝴蝶……

做一迴風中的蝴蝶 標籤:美麗的蝴蝶作文 風中作文 寒風中作文 風中賞荷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