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瀰漫的陽光600字作文

瀰漫的陽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小草幾時用盡自己的力氣,也無法報答的了春天的陽光。氤氳在陽光下,小草是那麼微渺而幸福。

  家人的愛如燦爛的陽光。自十五年前一個小女孩以一聲尖銳的哭喊聲劃破天邊的寂靜,我的生活便被永不停歇地傾注着無私的陽光。這陽光見證了我的沮喪,平淡,雀躍與淚水。曾無數次使心靈的創傷莫名其妙地癒合,無數次讓我領略到人生的真諦。在這明媚和諧的陽光下,我開心無憂地笑對每一天。

  師長的愛像柔和的陽光。那雙時而嚴肅時而寬容的雙眸,那一雙會談古論今的妙嘴,那整齊無誤的板書,無不包含着對辛辛學子的關愛與希望。也許有時會憤怒,但那只是對恨鐵不成鋼的無奈。也許又是會歡呼,但那很可能是因為學生的優秀。難忘那在我迷惘時師長的指點迷津,難忘那在我困惑時師長的指點迷津,難忘在黑夜中師長的伏案批改,與睡魔拼搏。在這溫馨柔美的陽光下,我不能辜負了師長的期待,我要腳踏實地,奮發向上,堅持不懈,努力挑戰每一天。

  同學的愛像絢爛的陽光。一次次純真的對談,一次次不求回報的相助,一次次敞開心扉的傾訴。讓見識到什麼叫真正的友誼。相處中不斷的摩擦與碰撞,不斷地遷就和協商,讓我品出了友情這杯咖啡的香醇。在這細膩嫵媚的陽光下,我充滿信心地在通往成功的征途上奔跑。我相信我可以戰勝每一天,成為生活的強者。

  四面八方的愛向我襲來,交織成一個充滿陽光的網陣,緊緊地包圍我。是這些陽光,不厭其煩,融化我心頭的冰川,讓我溫暖讓我幸福。在陽關下,我是一名自信的,會愛與被愛,每一天都無憂無慮的女生。

  三水中學附屬初中初三:李嘉欣



瀰漫的陽光 標籤:瀰漫作文 在黨的陽光下作文 心靈的陽光作文 黨的陽光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