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關於白白的記憶1000字作文

關於白白的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白白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長相??平凡,才華??不突出。可在“白爸爸”與“白媽媽”的眼裡,她就是公主。

  白白名字之由來

  “白白”只是一個代號,並非真名。要說起“白白”此名的由來。得讓我們把目光放回216000分鐘之前??剛進入初中不久,白白這匹千里馬可遇上了伯樂。數學老師欽點她為本學期數學科代表。白白樂壞了,她立誓要好好乾,可事與願違??當選第二天,白白在抄題給同學們做時,10題中抄錯了3題;第10天,白白在收本子時,大意將2本本子放進自個兒書包里,亂枉了“忠良”……總之白白老是做錯事。一天好友小熊都無奈地說:“你啊,真是白,真是白(白痴之意)!”於是“白白”此名就這樣誕生了……

  當白白崇拜上了“小老虎”……

  白白若崇拜上一個人就會很“狂熱”。如今,她崇拜着隔壁班的數學科代表??“小老虎”。小老虎很愛笑,而白白也很愛看他笑。雖然白白與小老虎不同一個班,可卻為同一個數學老師所教。有時,由於工作需要,白白還能與偶像一起談論呢!當白白見到小老虎時總會很興奮,總想要他的簽名,可卻因為害羞總失敗。其實白白崇拜小老虎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夠可愛,夠聰明,學習夠棒。儘管有人會說,白白“暗戀”小老虎,可白白依舊狂熱的崇拜着,因為白白只要清楚自己只是一個單純的崇拜者就好了。至於別人說什麼,白白管不了,也不想理會。

  當白白髮的稿只成為“普通文章”……

  白白一直堅信自己是個很有內涵的才女。一天,白白來到電腦前,點擊了“創網“,懷着期待與自信的複雜心情,用鍵盤敲打出了一篇“絕世佳作”(自封的)后,一直沉浸在喜悅之中。第二天,白白再次來到“創網”,竟發現自己那篇“嘔心瀝血”創作出的“精品”只被“無情“的評為“普通文章”。白白心裡有點酸酸的感覺??那畢竟是白白最真實的想法與經歷,裡面飽含着她成長的淚水與歡笑……可過了一會兒,白白又傻傻的笑了。因為她也覺得那篇作文的確不怎麼樣。於是,振作后,白白又握起了筆,寫下了“關於白白的一些成長紀錄”,又懷着期待與喜悅的心情發表到“創網”,於是又靜靜地聽着音樂,等待着什麼……

  白白在老師,同學,父母的眼中是個乖寶寶。可這樣的乖寶寶也幻想着能當一天的壞學生。總之,充滿着幻想,有一個傻氣,有一點瘋狂,有一點煩人,還有一點點點點點……文靜,就是白白??最真實的白白!



關於白白的記憶 標籤:關於作文 可愛的“白白”作文 小狗白白作文 潔白的翅膀作文